Home > Life > 和Rita一起去的一个婚礼

和Rita一起去的一个婚礼

婚礼的仪式,晚餐,跳舞都在室外 ( 在稱為 top of the world 的山上, Glen Ellen, CA),布置得很漂亮。新郎新娘出现的时候是从一段山路上走下来,大家望着他们,新郎拉着新娘,黑色和红色,新郎显然个性比较外向,一直微笑很有点气宇的样子,让我想到God Father里的人物,新娘有点含羞,一直低着头。很可爱的一对新人。交换戒指前两个人说了认识的过程,原来是一见钟情。说完两个人都哭了。可惜这么感动的一个场面,没被我拍到。拍婚礼的感觉是过瘾,不用酝酿感情,大家都这么快乐开心,偷拍是最好的,从小孩到父亲到一家人。尤其是小朋友,还会摆个姿态让你拍,一个小女孩还特地要我拍她的金鞋子。

亲爱的Rita, 谢谢你, 让我终于有机会拍了我生平第一次wedding.


Categories: Life Tags:
  1. May 21, 2010 at 5:53 am

    Hi JJ,

    原來你是攝影師!!!

    這兩張婚禮照片的色調很別緻, 濃濃現代感中又有幾分復古雅意.

  2. jazzcat09
    May 21, 2010 at 4:10 pm

    MissLK

    谢谢留言. 我希望我拍的婚禮照片可以tell a story, a happy story for couple and guests.
    就没有刻意去追求把人拍得怎么细致和漂亮. 你是设计师, 我想多听听你的意见.
    对了, 你6月分是不是要来湾区? 有机会大家一起喝茶吃饭.

    Cheers
    JJ

  3. tt
    May 23, 2010 at 12:17 am

    今天忙,先说两句吧。

    非常喜欢你这次拍的片子,很有灵气!我在给身边的人Show你的作品时,就说,照片也要表现冲突(泛指)才有灵魂,那么怎么在抓拍的瞬间把冲突本身表达的精妙呢。

    你这套就有好几张非常好,比如:两个孩子那张,最左边的大人是背影,带着帽子,中间小男孩看着前方(拍摄者)一头卷毛,右边小姑娘看着一边也带着帽子,从人物眼神(方向)到物件还有色彩,都搭配正好,并且大人的背后作为某种背景非常好,仿佛在说,孩子们关注的世界总是和大人们不同呢。

    和以前有一张小姑娘蹬着脚踏车的很相似,旁边一堆成人都望向背面,留给镜头一种热闹琐碎的背景感觉,而小姑娘的眼神是那么专注沉静,和背后那些大人们烦躁的一切是多么不同啊。这多可爱多美好!

    上面第一章group walking的也是,不经意,却很有内容。我觉得这次Jazz你做到了”讲故事“,好看!

    • A&C
      May 28, 2010 at 10:37 pm

      “冲突”两字形容的妙, 有瞬间,有爆发, 有张力。

  4. zn
    May 28, 2010 at 8:44 pm

    很喜欢这一组婚礼照片,无论是外景,古典怀旧的色彩还是对人物神情地把握都比影楼那种千篇一律的婚纱照有意境多了。希望早日看多更多更好的作品!

    记得你以前专注于风景照的啊。现在转而专攻人像啦?

  5. A&C
    May 28, 2010 at 10:32 pm

    记得我很久以前, 第一次看见你拍的照片, 说:好安静,安静的让我向往.

    这次看见的wedding photoes, 我觉得它们”动”了起来: 光线动了起来, 微笑动了起来, 眼神动了起来,欢乐动了起来,,,还有,激情动了起来:)

    很喜欢这组照片,加油!

  6. May 30, 2010 at 12:14 am

    I like the shot!! Great capture!!!

  7. karen
    May 31, 2010 at 12:10 am

    JJ, 很喜欢你拍摄的自然和清新,拍摄角度很独特,非常耐看;完全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新人浓浓的喜悦和宾客现场的开怀。第一次拍摄婚礼就可以这么成功,相信你会越来越棒!

  8. jazzcat09
    June 1, 2010 at 3:21 pm

    谢谢TT, ZN, AC, Rita & Karen, 谢谢鼓励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