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ife > Shirley

Shirley

如果说搬来加州很大的收获那便是认得了Shirley, Shirley的热情, 真诚, 善良, 智慧和幽默, 几乎是一个女人所能拥有的全部了. 虽然和不是经常见面和通电话, 但每每想到她, 觉得那是个最让我觉得温暖的朋友. 如果我碰到麻烦,我会去找她, 不仅仅是因为她有那个智慧能开导我, 更是因为她是那么让人觉得信任. 不是所有的朋友都会给人那样的依托感. 

今天Shirley给我来电话, 帮我推荐合作拍照的clients, 我们说到旅行, 说到巴塞罗纳, 聊得很开心. 

祝福Shirley的start up公司早点launch, 更祝福她找到自己的归宿, 就象我做的梦那样.

Categories: Life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